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9.12.13

突然的部落格

又回到来了。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今天蓝色星期一,带着没笑容,超烂的心情上班。某些事发生了,整个人好像只剩躯壳,灵魂完全不在。很久没这种感觉了。她是给我这种感觉的第二个女孩。一直都一厢情愿希望能有好结果的我,今早终于知道了。希望也慢慢变了失望,心很痛。很想发泄,很想找个人诉心事。最后才发出原来我在意的,在乎的,紧张的,喜欢的,爱的她。原来只是一场甜蜜的噩梦。我很想也很努力要挽回,但她说了,感觉不是说要有就有,不是说要在一起就能在一起,我看到这句好,我发现她真的长大了,成熟了,会想了。那是我真的有一刻想时光倒流,回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候。或许当初我没放手,今天就不会这样。还伤害了她。我知道她很痛,但却装没事。我真的很对不起。如果我们能重头来过,我不会再那么轻易放开她,但我知道也没什么机会了。如果你看到这部落格,你不需要想太多,这都是我一厢情愿,你没错,错就错在我当初为何放手,现在后悔了,想挽回,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。在外国要好好照顾自己,多穿一件一分,早餐午餐晚餐一定要定时吃,别饿坏自己。我答应你,等你回来一定带你去喝chatime。这是我之前对你的承诺,却一直没机会去实现。好了,就到此了。烂心情的一天。

0 comments: